360企業安全更名360政企安全 將傾注15年安全能力深耕政企市場

2020年08月31日19:23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破局數字時代大安全,360企業安全更名“政企安全”

  今日,360企業安全3.0戰略實施一周年,三六零公司(簡稱“360”)正式宣布將“360企業安全”更名為“360政企安全”。

  360“企業安全”更名“政企安全”,顧名思義360的服務目標將從“企業市場”變為“政+企市場”。也意味著,360將立足於多維安全需求,根植數字孿生風潮安全剛需,全面助力網絡“大安全”時代的發展。

  2019年4月,360將原企業安全集團的全部股權出售,將部分對外的品牌、技術、數據等安全能力授權全部收回﹔繼而,360進一步將全部的品牌、安全大數據、頂級安全專家、先進安全技術和運營戰法等核心安全能力完整賦能、完全注入政企安全集團,並以政企安全和城市安全作為重要的戰略方向和全新的業務增長點,全力落實“大安全”戰略。

  僅僅是過去的一年,360接連拿下多個城市,並開始服務於重慶、天津、青島、山東、上海等城市的安全基礎設施建設和運營,樹立了標志性的城市級安全服務典范,360政企安全煥新更名是有備而來。

  15年來,360基於服務累計10億消費者、數千萬家中小企業的實踐,構造了全球最大規模的網絡安全大數據及安全專家團隊,超過EB數量級的數據體量,讓360成為全球唯一能與谷歌、微軟並行的安全大數據公司。360還匯聚了全球頂級的網絡安全精英專家,其實力有目共睹。

  並且360打造出了一套以安全大腦為核心的網絡安全能力框架體系,其以安全大數據平台、知識庫、安全專家團隊為基礎,以知識雲、沙箱雲、查殺雲、分析雲為重要組成,相當於網絡空間的預警機和反導系統。

  實踐反復驗証,360已經成為具備“城市級”網絡安全解決方案的安全公司。而蛻變后的360政企安全集團,將正式以新時代的網絡安全運營商身份,護航網絡安全。

  繼“新理念 新框架”、“新時代的網絡安全運營商”、“新一代網絡安全能力框架體系”等能力布局之后,360也大力謀劃在戰略投資方面的資金配置,以投資並購等方式擴展大安全生態布局。

  在此次品牌更名的鏘鏘步伐中,360集團董事長兼CEO周鴻祎同時宣布,將斥資數十億元繼續深耕“城市級”網絡安全生態建設,全面鋪開“政+企”的戰略棋局。

  周鴻祎強調,未來,360要通過投資的方式,培育出更多新時代的網絡安全運營商和服務商,成為真正的安全生態打造者和產業推動者。360要推動國內安全產業生態的發展和壯大,與其他網絡安全企業一起服務好政府機構和企業客戶,從各自為戰轉向協同防御,實行更加智能化、整體化的國家網絡安全防御體系。

(責編:崔新耀、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