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忠廖國勛陰和俊與中交集團王彤宙一行座談

2020年10月10日10:02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加強綜合交通體系建設助力高質量發展

  10月9日上午,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廖國勛,市委副書記陰和俊在迎賓館與中交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王彤宙一行座談。

  李鴻忠說,中交集團是全球領先的特大型基礎設施綜合服務商,在我國海洋工程建設中,以過硬的戰斗意志、技術水平、工作作風,為維護國家安全、建設海洋強國作出了突出貢獻,所展現出的聽黨指揮、忠誠擔當、踐行初心、愛國奮斗、犧牲奉獻的寶貴精神,值得天津廣大黨員干部認真學習。當前,天津全力實施京津冀協同發展重大國家戰略,京津雙城聯動發展的同城效應日益顯現。我們進一步調整完善中心城區與濱海新區城市布局,努力提升城市科學規劃建設水平,交通港口等一大批重大項目加快推進。天津將全力改善優化營商環境,提升生態環境質量,優化產業結構,為包括央企在內的各類企業發展提供良好條件。希望中交集團深化與我市戰略合作,推動綜合交通體系、智慧港口綠色港口、生態環境治理、城市綜合開發等領域項目建設取得更大進展,共同為交通強國、海洋強國建設貢獻力量。

  王彤宙感謝天津長期以來給予中交集團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交集團與天津淵源深厚,多年來在津企業發展規模不斷壯大。我們將深入貫徹國家重大發展戰略,緊緊抓住構建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帶來的新機遇,積極融入京津冀協同發展,深度融入天津發展建設。充分發揮好央企排頭兵作用,突出大交通、大城市建設和優先海外、優先江河湖海的獨特優勢,在城市綜合開發、軌道交通、港口集疏運體系、智慧交通、生態環境治理工程、國企改革等方面拓展與天津的合作空間,推動雙方戰略合作協議落地落實。

  中交集團領導王海懷、周靜波、裴岷山,市領導陳浙閩、孫文魁和市政府秘書長孟慶鬆參加。(記者 魏彧 於春灃)

(責編:李丹、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