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忠廖國勛陰和俊與董明珠會談交流

2020年10月10日10:03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加快推進新能源和智能制造產業發展

  10月9日下午,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廖國勛,市委副書記陰和俊與珠海格力電器有限公司董事長董明珠、銀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總裁賴信華一行會談交流。

  李鴻忠表示,近年來,格力電器、銀隆新能源與天津合作不斷深入,推動了高端優質項目在津落戶,更為我們帶來了先進的市場理念和經營機制。在構建新發展格局的大背景下,天津以信創產業為主攻方向,著力發展智能科技、高端裝備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戰略性新興產業,大力推進自主創新、原始創新。希望格力電器、銀隆新能源緊緊抓住京津冀協同發展機遇,發揮品牌、技術等優勢,加大在津投資力度,共同推動新能源、智能制造等產業發展。天津將堅持“產業第一、企業家老大”,大力改善營商環境,全力做好協調服務,確保雙方合作項目順利推進。

  董明珠表示,企業在合作中深切感受到天津良好的營商環境,務實高效的辦事效率,將全力推動格力新冠殺菌淨化器等健康產品以及銀隆系列產品產業在津發展,打造具有核心競爭力的新技術品牌,助力天津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

  副市長孫文魁和市政府秘書長孟慶鬆參加。(記者 魏彧 於春灃)

(責編:李丹、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