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女排精神 郎平在天津回顧中國女排奪冠之路

2020年10月24日12:01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郎平回顧中國女排奪冠之路。胡昱喆/攝

人民網天津10月24日電 近日,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來到天津美術館參觀《國家榮譽——中國女排精神展》,並與中國女排隊長朱婷等人回顧了中國女排40年來的光輝歷史和拼搏之路。

《國家榮譽—中國女排精神展》通過祖國至上、團結協作、頑強拼搏、永不言敗、海河回響五個部分。通過聲、光、電、圖像、文字、視頻及互動體驗等多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現了中國女排40年來勇奪十次世界冠軍的光輝歷史和拼搏之路。

郎平還跟年輕球員回顧著展品背后的故事,講述她印象深刻的一場場比賽和對手。

展品中有1981年中國女排首次奪得世界杯冠軍的獎杯、奧運會獎牌,也有中國女排五連冠時期的訓練裝備。郎平在展館裡細細觀看著每件展品,她說:“女排精神不僅成就了中國女排勇奪世界冠軍的夢想,更鼓舞中國人民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道路上奮勇前進。”

(責編:胡昱喆、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