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協召開重點提案協商辦理座談會 完善分級診療

2020年10月24日12:12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完善分級診療 建設緊密型醫共體

10月23日,市政協召開重點提案協商辦理座談會,就民革市委會提交的《關於充分發揮基層醫療機構在分級診療改革中作用的建議》重點提案協商辦理。市政協副主席齊成喜出席並講話。市政府有關負責同志出席。

會上,提案單位民革市委會有關負責同志介紹提案相關情況,市衛健委有關負責同志介紹提案辦理落實情況。與會政協委員、黨派成員就推動相關政策落實、以醫聯體建設為抓手提高基層醫療服務能力、完善分級診療利益導向機制、提升信息化水平等方面提出意見建議。

齊成喜指出,要深入貫徹落實中共十九大和習近平總書記在教育文化衛生體育領域專家代表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把人民健康放在優先發展的戰略位置,樹立“大健康”理念,為“健康天津”建設獻計出力。要充分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用好提案辦理協商這個平台,注重提案辦理后續工作,持續跟蹤推動,促進提案落地落實,使提案辦理過程真正成為充分協商、集思廣益、凝聚共識的過程。廣大政協委員要充分發揮優勢作用,持續關注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緊緊圍繞完善分級診療、建設緊密型醫共體、提升基層醫療機構建設水平等問題,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建言獻策,為推動天津衛生健康事業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記者 劉平)

(責編:胡昱喆、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