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茂君深入中國石油大港油田公司走訪服務:積極主動對接服務 為企業發展保駕護航

2020年11月29日09:12  來源:濱城時報
 
原標題:積極主動對接服務 為企業發展保駕護航

天津市濱海新區始終高度重視國有企業尤其是駐區央企作用的發揮,將進一步密切與中國石油大港油田公司的務實合作,強化“不為不辦找理由,隻為辦好想辦法”理念,把服務好現有企業作為最大的招商引資,進一步增強服務意識,提升服務效率,建立健全重點企業專班包保服務機制,做到“企業吹哨、部門報到”,積極主動對接服務,及時了解企業需求,切實幫助企業解決困難和問題,全力以赴為企業發展保駕護航。

要堅持以企業需求為導向,積極探索,敢闖敢試,不斷創新規劃審批方式,深化細化服務舉措,主動幫助企業加快推動項目建設。

要進一步加快“三供一業”接收步伐,有效解決接收工作中的問題,確保高質量如期完成。

要加大路網建設力度,完善公交配套,方便大港油田地區居民出行。

要加快推進民生工程建設,完善教育、衛生等公共事業配套,不斷增進民生福祉。

11月28日,天津市委常委、濱海新區區委書記連茂君帶隊深入中國石油大港油田公司走訪服務,主持召開座談會,面對面傾聽意見建議,現場辦公協調推動解決有關問題。

座談會上,中國石油大港油田公司負責人介紹了企業發展面臨的問題和需要協調解決的問題后,隨行的新區相關部門和街鎮負責同志一一作答,認真分析原因,研究解決方案,明確責任分工,細化工作舉措,力爭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實”。

連茂君對中國石油大港油田公司長期以來為新區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積極貢獻表示感謝。他說,新區始終高度重視國有企業尤其是駐區央企作用的發揮,將進一步密切與中國石油大港油田公司的務實合作,強化“不為不辦找理由,隻為辦好想辦法”理念,把服務好現有企業作為最大的招商引資,進一步增強服務意識,提升服務效率,建立健全重點企業專班包保服務機制,做到“企業吹哨、部門報到”,積極主動對接服務,及時了解企業需求,切實幫助企業解決困難和問題,全力以赴為企業發展保駕護航。要堅持以企業需求為導向,積極探索,敢闖敢試,不斷創新規劃審批方式,深化細化服務舉措,主動幫助企業加快推動項目建設。要進一步加快“三供一業”接收步伐,有效解決接收工作中的問題,確保高質量如期完成。要加大路網建設力度,完善公交配套,方便大港油田地區居民出行。要加快推進民生工程建設,完善教育、衛生等公共事業配套,不斷增進民生福祉。

區領導趙前苗、戴雷參加。(記者 徐晶晶)

(責編:張靜淇、陶建)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