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短道速滑錦標賽在天津薊州鳴槍

2020年12月29日13:03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比賽現場 天津市薊州區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天津12月29日電 (唐心怡)12月27日,2020-2021賽季全國短道速滑錦標賽在天津薊州國家冰上項目訓練基地鳴槍開賽。

據悉,本次比賽為期三天,包括6個男子項目、6個女子項目、1個混合項目。來自全國的25支代表隊、128名運動員參賽,包括武大靖、韓天宇、范可新等名將。

當天下午,國家冰上項目訓練基地正式落戶薊州並舉行揭牌儀式。該訓練基地為北京冬奧會配套備戰場館,總投資4.5億元,可滿足短道速滑、速度滑冰、冰球、花樣滑冰、冰壺等全部冰上運動項目的訓練需求。目前,主體施工已完成,預計2021年上半年交付使用。

27日上午,天津市第三屆“迎冬奧、上冰雪”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薊州區舉行。據介紹,該活動由2020年12月持續到2021年3月,將帶動群眾積極投入到冰雪運動中,營造“人人參與冰雪、人人支持冬奧”的濃厚氛圍。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