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協委員分組審議市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情況報告

2021年01月25日12:15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政協委員分組審議市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情況報告

  1月24日,出席天津市政協十四屆四次會議的政協委員分組審議市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市政協十四屆三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市政協主席盛茂林,市政協副主席魏大鵬、高玉葆、黎昌晉、李紹洪、尚斌義、趙仲華、張金英、齊成喜和秘書長高學忠分別參加。

  會上,委員們踴躍發言、各抒己見,對兩個報告給予高度評價,表示完全贊同。大家一致認為,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情況報告,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總結了一年來取得的工作成績,明確提出了今年工作的總體要求和目標任務,政治站位高、語言精煉、措施有力、催人奮進。

  大家說,一年來,在全國政協指導下,在市委領導下,市十四屆政協及其常委會全面貫徹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認真落實中央政協工作會議部署和市委要求,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充分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履職盡責,緊緊圍繞“十四五”規劃科學編制、京津冀協同發展、引育新動能、優化營商環境、推動農村“三產”融合、完善重大疫情防控體系、助推民生改善等全市中心工作和人民群眾關注的熱點問題,認真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廣泛凝聚共識,為推動天津高質量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

  委員們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規劃的開局之年,也是天津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天津仍處在負重前行、爬坡過坎的關鍵時刻。我們要胸懷大局、把握大勢,保持昂揚斗志,緊緊圍繞“十四五”規劃實施建言資政、凝聚共識,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作出新貢獻。(記者 劉平)

(責編:李丹、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