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服務 共防風險共促發展

2021年03月25日10:57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人民網天津3月25日電 “感謝稅務部門通過風險分析,及時幫我們發現企業繳稅計算錯誤並退還多繳稅款。在為企業挽回損失的同時,也讓我們對相關稅收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防范以后繼續錯誤繳稅的風險。”天津聚英企業管理咨詢合伙企業的負責人高興地說道。

近日,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在開展減持上市公司股份稅收風險分析的工作過程中,分析發現天津聚英企業管理咨詢合伙企業等兩家公司在計算增值稅時對政策理解有誤,造成多繳稅款。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第一時間聯系到相關企業,對其進行納稅輔導,梳理政策,明晰流程,各部門聯動幫其辦理退稅業務,共計實現退稅二十余萬元,成功地幫助企業避免了損失,做到應收盡收、應退盡退,助力企業發展。

據了解,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始終堅持“深分析、優服務、准打擊”的原則,在不斷提升稅收風險防控質效的同時,優化服務,加快營造良好營商環境﹔通過納稅輔導、風險提醒等措施,幫助納稅人排查並化解風險,做到服務與管理並重,切實保障納稅人合法權益,提升稅法遵從度,以更加務實的作風實現強服務、防風險、促發展。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