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爆米花節“五一”開幕 花式暢享假期

2021年04月29日12:47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春意正濃、夏花待開之際,“五一”假期翩然而至。作為合家出游歡樂地,天津方特在小長假期間准備了豐富多彩的主題活動,與游客共同開啟“歡樂度假”模式。

時光列車車廂內的老式爆米花機 方特供圖

時光列車車廂內的復古迪斯科唱片 方特供圖

時光列車,帶你重返童年

小長假期間,天津方特第三屆爆米花節將開幕。屆時,時光列車也將亮相。列車車廂內的老式爆米花機、復古迪斯科唱片等具有年代特色的道具元素,將帶游客回到20世紀80年代。游客在車廂內不僅能盡情地打卡拍照,與時光隊長“熊大”“熊二”親密互動,還能參與“聽歌猜詞”“棋類挑戰”等趣味十足的互動游戲,重溫美好的童年時光。

精彩節目吸引游客參與 方特供圖

主題表演 方特供圖

復古派對,邀你盡興狂歡

“五一”假期,配合主題活動全新編排的演藝節目“超時光派對”將上演。開園前,活力十足的“熊出沒明星們”將在廣場上演迪斯科迎賓秀,與游客一起在動感的節拍下歡樂舞蹈。午后時分,致敬經典的超時空音樂匯和復古舞林大會也將陸續上演,方特的“大藝術家們”將用熟悉的旋律、歡快的舞步,帶游客體驗不一樣的青春歲月。

熊出沒酒店正式開業 方特供圖

熊出沒酒店正式開業 方特供圖

暢玩+住宿,一站式度假體驗

5月1日至5日,天津方特將延長營業時間至21時。夢幻城堡極光秀也將在每晚20時45分閃亮回歸,為游客帶來視聽盛宴。此外,華強方特傾力打造的熊出沒酒店於日前正式開業,讓游客盡享“吃、住、行、游、商、娛”於一體的度假體驗。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