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駕駛挑戰賽極限挑戰賽21日舉行 涉及17個競賽場景

2021年05月19日11:37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人民網天津5月19日電 2021世界智能駕駛挑戰賽將於5月21日至23日在天津市東麗區東麗湖舉辦。其中,5月21日的極限挑戰賽有27支賽隊參加,涉及17個競賽場景,在東麗大道和麗湖環路舉行,賽段總共6公裡,用於未來智能網聯車型的測試﹔22日將針對量產車型進行駕駛輔助賽,分為自動泊車、緊急制動、車道保持三個子項賽事﹔23日的落地先行賽是智能領航相關場景,是國內首創的高速賽事,量產的乘用車、商用車參加此次比賽或將成此亮點。

世界智能駕駛挑戰賽項目負責人王易介紹,整個賽事分5個單元,共143支隊伍參賽,大賽將從真實場景測試、智能駕駛技術驗証、算法設計、信息識別和計算決策等方面,對參賽隊伍進行技術水平全面的測試,全面推動智能網聯汽車科學研究、技術進步和實際應用,搭建國際化的汽車行業高端技術交流與驗証平台。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