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舉行統一戰線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歌詠大會 盛茂林出席

2021年06月09日09:45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不忘合作初心 永遠跟黨走

在中國共產黨即將迎來百年華誕、全國上下深入開展中共黨史學習教育之際,6月8日,天津市委統戰部舉行“不忘合作初心 永遠跟黨走”統一戰線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歌詠大會。市政協主席盛茂林,市領導喻雲林、冀國強、曹小紅、黎昌晉、張金英、齊成喜和市政協秘書長高學忠,與我市統一戰線各界人士代表齊聚一堂,重溫黨的百年歷程,感悟黨的輝煌成就,共同唱響共產黨好、社會主義好、改革開放好、偉大祖國好、各族人民好的時代主旋律。

歌詠大會以黨的百年征程為主線。由各民主黨派、工商聯、無黨派人士選送的《信仰》《紅船新篇》《紅色旋律》《我愛你!中國》《風雨航程 百年榮光》《百姓的追求》《春天的故事》《鼓浪嶼之波》《復興的力量》《熾熱的心》等節目,振奮人心,昂揚向上,充分展現了全市統一戰線各界人士聽黨話跟黨走、同心奮進新時代的信心和決心。

在津港澳同胞一曲《獅子山下》,抒發了港澳各界同心攜手,共創香港、澳門美好未來的愛國之情。我市僑界人士代表演唱的原創歌曲《僑心向黨》,唱出了僑界心向黨、共圓中國夢的共同心願。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帶來的歌伴舞《青春敢向前》,表達了新時代廣大青年以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為己任的壯志豪情。市第45中學新疆高中班學生表演的《祖國的愛,我們作証》《天耀中華》,展現了各族人民親如一家,像石榴籽一樣緊緊抱在一起,共同團結奮斗、共同繁榮發展的真摯情感。歌詠大會在全場齊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中落下帷幕。

與會統一戰線人士一致表示,將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忘合作初心,永遠跟黨走,奮力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新征程,共同書寫國家和民族的光明未來。(記者 劉平 通訊員 吳躍萌)

(責編:張靜淇、陶建)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