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合家游方特 暢享歡樂假期

2021年06月11日14:14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端午將至,為了給游客帶來更加豐富的節日體驗,近日,天津方特融合傳統端午民俗,特別打造了“龍舟爭霸賽”“篝火派對”“城堡極光秀”等一系列趣味十足的互動活動,讓游客盡享傳統文化的魅力。

參與民俗主題活動 感受傳統文化魅力

提起端午節民俗,除了吃粽子、佩香囊,賽龍舟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活動。假期期間每天上午9點30分至10點30分,游客均可在熊出沒山谷報名參加“龍舟爭霸賽”。屆時,將有兩條特別設計打造的龍舟亮相山谷,游客可隨機選擇加入一支龍舟隊伍展開激烈的角逐,贏取精美禮品。

午后,游客還可移步至歐洲街,在熊出沒大明星們的帶領下體驗“歡樂投壺”“閱古覽今”“射五毒”等端午主題互動。工作人員表示,游客參與互動即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他們希望通過這些傳統的民俗活動將安康喜樂、步步高升的美好願景傳達給游客。

樂園延時開放 歡樂加量不加價

6月12日至6月14日,天津方特歡樂世界延時開放至晚間20點30分,主題項目都將開啟“超長待機”模式。此外,還有繽紛演藝全天相伴——詼諧幽默的小丑將在熊出沒大舞台上演“夢幻泡泡秀”,帶游客闖入絢麗多彩的泡泡王國﹔傍晚時分,熱情的佤族兄妹們將燃起篝火,邀請游客一起盡情狂歡﹔夜幕降臨,專為端午小長假特別打造的“粽”情狂歡

派對將在城堡舞台上演,游客不僅可以在清涼的晚風中觀看國風主題節目,還可以與家人一起欣賞夢幻的城堡極光秀。

旅游區模式已開啟 暢享一站式度假體驗

天津方特水上樂園和全球首家熊出沒酒店已於日前相繼開業。炎炎夏日,喜歡玩水的游客可前往水上樂園體驗特色精品項目,收獲別樣的清涼體驗。作為合家出游下榻的優選之地,熊出沒酒店將用童趣夢幻的“熊出沒”元素、貼心的服務及周全的配套設施,讓游客卸下疲憊、放鬆身心。

獨樂樂,不如“粽”樂樂。小長假帶上家人朋友來天津方特旅游度假區,感受傳統文化,收獲美好假日記憶。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