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綿城市國際交流大會在國家會展中心(天津)召開

2021年06月25日16:43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人民網天津6月25日電 “中國海綿城市國際交流大會”今日在國家會展中心(天津)召開。交流大會邀請多位專家、學者分享交流。地產開發、規劃設計、工程施工、運營維護、技術設備、材料生產企業齊聚一堂,科研機構、專業學院、行業商協會參與。全國工商聯副主席、天津市工商聯主席黎昌晉,全聯城市基礎設施商會常務會長李佔通等嘉賓出席,與大家一起探討我國海綿城市建設、水環境治理及水生態修復問題﹔推廣宣傳國內外先進理念模式和技術產品,加強海綿城市“水環境、水生態、水生態環境、水環境治理、水生態修復、水安全保障”的大生態領域交流與合作﹔更好地服務“水城融、藍綠匯、天人合”生態型城市建設﹔助力我國海綿城市建設可持續發展。

“中國海綿城市國際交流大會”在國家會展中心(天津)召開 呂興龍攝

全國工商聯副主席、天津市工商聯主席黎昌晉 呂興龍攝

全聯城市基礎設施商會常務會長李佔通 呂興龍攝

全聯城市基礎設施商會顧問張元龍和天津市工商聯黨組副書記、副主席牛予其為院士們頒發商會顧問聘書 呂興龍攝

會上,全聯城市基礎設施商會顧問張元龍和天津市工商聯黨組副書記、副主席牛予其為參會的劉洪立、張景安、劉嘉麟、龔巧玉四位院士頒發了商會顧問聘書。

本次參展的GIB“海綿城市及綠色建材”展區圍繞建筑修繕、水環境治理、水生態修復、綠色建材等主題,舉辦多場平行論壇,展望前沿趨勢,輸出新技術、成果應用經驗,從建設、設計、施工、裝配式、信息化、材料層面多層次各角度探究行業發展熱點,踐行綠色發展理念。展區以綠色環保建材為核心,貫穿建筑全產業鏈,推動綠色轉型,展示具有功能性、美觀性、環保性、低耗性的新產品,為塑造企業品牌、洞察行業動向“添磚加瓦”。

據了解,“中國海綿城市國際交流大會”作為全聯城市基礎設施商會服務海綿城市建設領域品牌活動,至今已分別在南京、北京、青島、雄安新區連續舉辦四屆。海綿大會是國內外綠色基礎設施和海綿城市建設領域專業化交流平台﹔在建筑領域擁有極大的影響力,為地方政府提供了強有力的智慧以及資源的輸入,為企業搭建了一個優秀的交流平台。

(責編:李丹、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