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粳稻品質·食味分析評價中心在天津成立

2020年08月20日16:29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人民網天津8月20日電 今天上午,天津利達糧油有限公司與天津農學院鄉村振興研究院“小站稻食味與品質保障體系”全面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天食利達小站稻展示交易中心舉行。雙方共同創建的“北方粳稻品質·食味分析評價中心暨小站稻品質·食味分析評價中心”揭牌。天津市農業農村委、市市場監管委、天津食品集團相關領導出席活動。

北方粳稻品質·食味分析評價中心成立。孫一凡攝

近年來,天津市加快實施小站稻振興發展戰略,天津食品集團旗下利達糧油有限公司作為振興小站稻事業的主力軍,先后承辦了小站稻產業振興峰會,發起成立了小站稻聯盟,收購“小站稻源、種、魂”之稱的天津市優質小站稻開發有限公司51%股權,設立了天食利達小站稻體驗交易中心,為天津小站稻產業高質量發展和小站稻的品質快速提升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天津食品集團總經理助理,天津利達糧油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戈立新表示,利達糧油公司具有小站稻品牌市場、田間生產、儲藏加工等全產業鏈優勢,與天津農學院的人才和科研優勢相結合,必將為重振小站稻雄風、向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稻米、促進水稻產業健康發展、帶動稻農致富發揮積極作用。

(責編:孫一凡、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