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與天津高質量發展”專題宣介會召開

2020年12月02日08:12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人民網天津12月2日電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全方位展現天津市經濟社會發展和對外交往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對與天津合作的未來充滿信心,日前,“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與天津高質量發展”專題宣介會在天津禮堂召開。天津市副市長金湘軍對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進行了宣講。來自37個國家和地區的在津外資企業代表、外國商會和友城駐津機構代表、在津外國專家代表、留學生代表及港澳企業代表100余人參加。

金湘軍介紹了“十三五”規劃實施以來中國取得的全方位發展成就,解讀了“十四五”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主要內容和深遠影響,強調要借好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天津市委十一屆九次全會的東風,在構建新發展格局的進程中,天津將繼續擴大對外開放,加強國際合作,共享發展機遇。

中國宏觀經濟研究院副院長畢吉耀就構建新發展格局進行講解。市發展改革委、市商務局、市政務服務辦等部門負責同志分別就天津市“十四五”規劃編制、對外開放情況和優化營商環境舉措進行了宣介。

茱莉亞學院和空中客車(天津)總裝有限公司代表發言,對天津“十三五”時期取得的巨大成就給予充分肯定,對天津在疫情期間給予外資企業的真誠幫助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謝,表示將積極參與天津市“十四五”規劃實施。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