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十七屆人大五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

2021年01月30日10:10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市十七屆人大五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

  市十七屆人大五次會議1月29日上午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

  李鴻忠、廖國勛、段春華、盛茂林出席。

  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執行主席楊福剛主持會議。擔任本次大會執行主席的還有王小寧、賈鳳山、王志平、王洪茹、邊榮海、閆浩、許紅星、楊文璁、鄭會營、崔紅梅。

  會議表決通過了市十七屆人大監察和司法委員會主任委員名單﹔以無記名投票的方式補選了市十七屆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和委員。計票完畢后,大會主席團舉行第四次會議,聽取大會總監票人許紅星、王洪茹關於選舉計票結果的報告。主席團確認選舉有效。

  主席團會議后,繼續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總監票人向大會報告選舉結果,陳浙閩、張慶恩、馬延和當選為天津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李龍、張嘉華、金東寒、祖文光、高樹彬、梁光扶、程治山、魏繼紅當選為天津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

  根據《天津市實施憲法宣誓制度辦法》,新當選的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人大常委會委員,表決通過的市人大監察和司法委員會主任委員,站立在會場懸挂的國徽下,向憲法庄嚴宣誓。(記者 佟迎賓 徐麗)

(責編:李丹、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