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借力新媒體深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

2021年06月07日12:46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積極探索利用網絡陣地和新媒體平台,打造“可視化、全覆蓋、廣參與”的傳播體系,激發廣大黨員干部的學習熱情,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入腦入心。

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充分利用辦公樓LED大屏循環播放《百煉成鋼:中國共產黨的100年》《中國共產黨百年瞬間》等黨史學習教育紀錄片,用立體化、可感知的直觀素材,全面展現中國革命、建設和改革歷程中的重要事件。鼓勵引導黨員干部利用工作間隙、午間休息等碎片化時間駐足觀看、認真傾聽,深刻領會和思考。借助辦稅服務大廳電子屏播放辦稅服務流程、辦稅指南,播放該局“感動天津稅務”人物李慧媛的先進事跡,在服務納稅人繳費人的同時,展現生態城稅務人的使命擔當。充分利用局內文明宣傳平台,依托“共產黨員網”“學習強國”等互聯網資源,搜集整理文字、圖片等黨史學習材料定時推送,引領稅務干部職工重溫黨的發展歷程,回顧中國共產黨帶領人民實現民族獨立、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推動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重要時刻,通過日積月累滲透式教育,充分激發全局干部擔當作為、務實進取的信心和動力。組織拍攝《我在紅船上》主題MV,通過嘹亮的歌聲、優美的旋律、精彩的畫面、真摯的情感,全方位展現生態城稅務人傳承革命精神、勇擔時代重任、積極開拓進取的精神風貌,教育引導廣大稅務干部牢記初心使命,堅定理想和信念,以飽滿的政治熱情、扎實的工作作風致敬革命歷史,獻禮建黨百年。

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負責人表示,該局將在充分挖掘鮮活黨史故事上接續奮斗,綜合運用各類學習資源,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鼓勵引導稅務干部賡續紅色基因,爭當時代傳人。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