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2021年06月18日12:29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日前,天津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學習貫徹天津市“兩優一先”表彰大會精神,學習貫徹全市脫貧攻堅總結表彰大會精神,結合人大工作實際,研究部署落實措施。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段春華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認為,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市委隆重召開“兩優一先”表彰大會,弘揚先進、崇尚先進、學習先進,激勵廣大黨員堅定理想信念,踐行初心宗旨,砥礪拼搏意志,匯聚奮進偉力,為黨旗添光彩,為人民立新功,使我們深受教育、備受鼓舞。市人大要旗幟鮮明講政治,把“兩個維護”作為根本政治規矩和最高政治原則,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堅持科學理論指引,切實做到真信篤行、知行合一,學出真忠誠、真信仰、真情懷、真擔當。要發揮代表主體作用,更加密切與代表和群眾的聯系,真心誠意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要全面從嚴治黨,切實增強自我革命精神,把嚴的主基調長期堅持下去。要提高履職盡責能力,切實增強重事功、看擔當的鮮明導向,鼓足奮進新征程的精氣神,進一步營造干事創業的強大氣場。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工作的重要論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胸懷“兩個大局”、擔當時代使命,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大力弘揚偉大脫貧攻堅精神,堅持一切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充分發揮人大職能作用,為全面推進天津市鄉村振興、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新篇章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記者 徐麗)

(責編:李丹、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