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濱海新區:佔路燒烤攤不見了 群眾連連稱贊

2020年09月23日11:43  來源:濱城時報
 
原標題:佔路燒烤攤不見了 群眾連連稱贊

  整治后的路面

  “真是要感謝街道和綜合執法大隊,以前燒烤攤外擺外賣不僅影響環境衛生,還佔據免費停車位,導致居民沒地方停車,現在這些問題都得到了解決。”近日,說起創文工作開展以來的變化,家住新北街道迎春裡小區的居民們對街道治理燒烤攤外擺外賣的做法連連稱贊。

  原來,迎春裡小區底商門口設有免費停車位,底商為了招攬客人,將燒烤攤支在了免費停車位上,不僅佔據了原本就比較緊張的車位,導致居民和來附近辦事的人無處停車,而且顧客吃完燒烤后留下的垃圾更是將周邊環境也搞得一團糟。在接到類似的群眾反映舉報電話后,新北街綜合執法大隊工作人員立即赴現場核查處理。通過溝通勸導,攤主們也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主動清理垃圾,同時將燒烤攤位和爐子都搬進了店裡。

  據了解,為了治理燒烤攤外擺現象,新北街道綜合執法大隊還開展了臨街商鋪攤位外溢專項治理行動。截至目前,累計出動各方執法隊員2800余人次、執法車輛590台次,共清理擺賣708起、馬路餐桌36起、堆物42起,勸離商販70余人次,清理小廣告10多起。(記者 韓春霞 攝影報道)

(責編:李丹、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